Jeyyy

爱发电搜索同名

【bts闵玧其&你】被狠狠地“惩罚”

  🚗🚗🚗预警!!!

  

  酒吧里,灯光忽暗忽闪,照在你脸上泾渭分明。

  

  你和你为数不多的好姐妹安安坐在吧台上盯着在舞池上热舞的男女,在内心里佩服他们的热情。一杯又一杯的酒下肚,使胃里有轻微的灼烧感,脸颊也因摄入过多酒精而染上红润。

  

  一段手机铃声突兀地打断了你和安安相谈甚欢的话语,而这个铃声是闵玧其特地为你而写的情歌,是专属于你的,因此不用看就知道是他打来的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麻痹的大脑停机几秒后,你立马拿起手机躲进厕所里,接通电话,撩人的酒嗓传到你耳朵

  “xxx,在哪?”

  你可不敢告诉他自己在酒吧的事实,毕竟上次被发现后自己可是一整天都没下来床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…在…在你心里呀~”(内心慌得一批)

  “少贫!都这么晚了到底去哪了?”(语气强硬实则担心死了)

  “啊…恩…(大脑飞速运转中)在家呢!”

  “呵(气笑),是吗,那我怎么把家翻遍了都没看见你身影啊?”

  “什么!?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家了。"(这个点他不应该还在工作室里写歌的吗?)

  “对,所以你在哪!”

  “恩…啊~我在安安家呢!”

  

  但这时一段不合时宜的娇喘声从隔壁的坑位传来,羞耻感驱使你立刻从厕所出来,但你全然忘记还未挂断的电话,而酒吧里嘈杂的声音也完全暴露了你所在的地方,逼不得已,你只能和闵玧其说出地址。而安安这个小怂包害怕遭殃早早跑了。(呵,怕啥,他只会对我有更加严厉的“惩罚”)

  

  到家后:

  闵玧其让你乖乖坐在沙发上,而他去厨房做醒酒汤了,在他快要离开之际,你牵住他的手,抬起头委屈巴巴地看着他“闵玧其,我错了~我不该去酒吧的。”

  闵玧其最受不了你用这种表情盯着他看,没忍住用手揉了揉你的头“我又没说过你不能去酒吧,所以你去这种地方为什么不和我说一下?”

  

  你不禁回想起上次去酒吧被逮回来的“噩梦”,那是闵玧其do得最狠的一次,那晚do的次数多得你都数不清了,最bt的是在浴室里的那次,对着镜子……

  

  在喝完醒酒汤后,闵玧其便拉着你一起去浴室里洗澡,而在那里便开启了今晚的不眠之夜

  

  “呜~闵玧其~我保证~真的不去酒吧了!啊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7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