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yyy

爱发电搜索同名

【bts闵玧其&你】独自喝闷酒的他

  半夜起来喝水却发现床边没有闵玧其的身影,你慌忙跑下床去寻他,被遗忘的毛绒绒拖鞋乖乖地待在地板上。

  

  适应了黑暗光线后,隐约地可以看清坐在沙发上的清瘦的黑影,不知是不是因为你跑向他时在地板上发出的“哒哒哒”的声音吸引了他的注意,他抬头向你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醒了?”染上酒精的酒嗓更加富有磁性,低哑的声音在黑夜中尤其清楚。

  “被渴醒了。”

  在讲话之际你已来到他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凭借着窗外的月光看到你空荡荡的脚丫子,眉头一皱,随即便把你拥进自己的怀里,宽厚的大手覆上你冰凉的小脚,启齿道:“怎么又不穿鞋,恩?”

  窝在他怀里的你,盯着他上下滑动的喉结回答道:“看到你不在床边,太着急就忘了~”

  

  闵玧其身上清晰的酒味包裹着你,令你也觉得自己似醉非醉的。

  你闷闷地说道:“闵玧其,你怎么又喝闷酒呀?”

  见头顶上方并未传来迷人的声音,微抬眼,正对上他意味深长的眼神,对视几秒后,你害羞地低下头,狠狠地在他锁骨处咬了一口,留下了深刻的月牙痕迹。

  

  “嘶…这么能咬,属猫的吗你?”嘴上这么说,手却温柔地抚摸着你柔顺的长发,一遍又一遍。

  

  “闵玧其,我渴了!”

  在他起身要去为你倒水的瞬间,你吻住了他的唇,汲取着残留不多的酒水,浓烈的酒味在口腔里散发开,在你快要离开之际,却受到他更加猛烈的追击。

  

  吻毕,在你大口呼吸着氧气时,突然被堵住的嘴唇令你顿时瞪大了眼睛,醇厚的朗姆酒被渡进你口腔里,甚至有几滴不知道顺着谁的嘴角流出。

  

  几分钟后,一吻结束,你面色红润地趴坐他身上,他的双手也紧紧地环抱住你,静静地盯着他在月光映照下清冷的侧脸,不知是不是他怀里太有安全感的原因,没过多久睡意就向你袭卷而来,睡眼朦胧地对着他说:

  “玧其,以后要是不开心,不要再一个人喝闷酒了,你可以找我倾诉,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!”说完之后你便和周公钓鱼去了。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温柔地在你头顶上留下一吻后,便抱着你回到卧室一起携手步入梦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5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