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yyy

爱发电搜索同名

【bts闵玧其&你】在一起第一天就提结婚

  “闵玧其,我们结婚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莫?!你认真的吗?”(猫猫震惊脸)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认真哒!虽然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,但是,我已经追了你一年多了(委屈巴巴)

  好不容易你昨天答应了,我不能让你有任何反悔的机会!(不安感充斥于你的内心)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以下为猫猫对你的态度转变:

  

  追他的第一天:

  看出你的小心思,但只是把你当小孩子对待,认为你对自己只是一时的好感,毕竟自己对于你来说已经是阿加西了

  

  追他的一个月:

  冰冷的心已经融化了冰山一角,给了你联系方式,每日都能收到你的“骚扰”信息,表面淡定,但内心却发生了改变(闷骚猫猫)

  

  追他的第三个月:

  心里对你产生了微妙的感觉,却笨拙地分不清这种感觉;看到你和其他男同事相谈甚欢,本来因和果果聊天而露出牙牙乐的嘴唇抿成了一条直线,还会把心情烦闷的理由怪罪到没有灵感、写不出歌上,却不知是因为静不下心才编不出歌。(吃醋猫猫)

  

  追他的半年:

  收到你的第一次告白,心脏跳得飞快,甚至能听到心跳声,即使不愿承认是自己的。以年龄差为理由拒绝了你,但内心的落寞却令他怀疑自我,“难道真的喜欢上这个小丫头了吗?”嘴硬地认为只是失去了一个每日与自己相伴的“朋友”而已,只是习惯而已!

  

  追他的第九个月:

  本以为你上次被拒之后就会与自己保持距离,没想到你愈挫愈勇,反而对自己发出更加猛烈地追击

  收到你的第二次告白,看着你甜美且期待的笑容,一阵浓烈的情愫充斥于心怀,这几个月一直困扰着自己的问题终于得到答案:他喜欢你!这不是一种习惯,是单纯的喜欢!

  但他害怕你只是一时的新鲜感,害怕这段感情不会长久,也害怕当你察觉到他的无趣后会离开,也同样害怕年龄过大的自己早于你离世后留你一人面对这个世界,毕竟夹杂在你们身上的年龄差是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的。

  如果注定失败的感情,还是不开始较好。

  因此,他再一次拒绝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追他的一年:

  正在写歌的他收到你发来的短信,内容是“闵玧其,如果你这次再拒绝的话,那么我会放弃,不会再纠缠你了,而且你也不用担心会遇到我,因为我要回中国了。”,他肉眼可见地慌了,强逼着自己把注意力放到歌词上,可脑子不受控制地浮现出你和身边的另一人相伴余生的画面,嫉妒得快要发疯,一想到甚至于未来都不能相遇,就心痛得麻木。

  “西巴!栽了就栽了吧!”

  摞下这句话后就狂跑出去找你。

  

  后面的你们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~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让你受了这么多苦,虽说结婚正合我意,但是我希望你能郑重考虑,毕竟结婚不是儿戏,我希望我们能一直白头,而不是草率地去做出决定。我会给你一辈子的时间,你随时都可以对这段感情说不,如果你真得想与我步入余生,我们也可以随时去民政局,不用担心,我不会逃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8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